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Bali Map 巴厘岛地图

以下地图是我在几年前从一位台湾朋友搜到的,顺便谢谢他,这个地图帮助很大的。通常去巴厘岛自助旅行都会集中在这两个地方,Kuta 和Ubud,我就把这两个地方的地图放出来。另外一个是景点距离的时间,可以在编排行程上有很大的帮助。






Ubud属于Bali的中部,Lovina位于北部,Uluwatu位于南部,Tanah Lot (海神庙)位于西部,Besakih(母庙)属于东部,去Lovina可以走东路线去,西路线回。下面是时间距离图,可以帮助大家在编排行程方面,时间的运用。



这两张是Kuta的地图,可连接在一起,有了这张地图你可以在Kuta自由行,不需要任何司机陪着你,可以省回司机费用,况且Kuta的交通状况本来就很糟糕,走路分分钟比驾车快。





这一张是ubud map ,地图可以说得上是非常清楚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!谢谢你的部落!非常实用!
    请问可以在14/3/2013前电邮我以上的Kuta地图吗?因为我save了照片后,放大后,字变蒙,比较难看到。
    请问你有清楚的Kuta地图吗?就是放大了字也不会变蒙的,假如有的话,请email我至:
    lawboonhee@gmail.com
    非常谢谢你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