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Starting my new blog

现在科技发达,交通方便,坐飞机以前对很多人来说,是一种奢侈,是一种高消费的享受,小时候每当看到飞机在天空中飞翔,手指总是指着忙叫喊着说“飞机飞机”,但是对现在的人来说,坐飞机已经变成很普骗了。


亚航看准很多人的梦想,在几年前开始提倡“Now every one can fly”,的确实现了很多人的愿望,价钱便宜,航班很多。。。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也变成飞机上的一位常客,去最多的地方可以说是Bali, 我已经把他当这是我另一个家了!如果要计算,大概已经超过10次了吧!既不是那里的PR,只是一个常去旅游的游客而已,对那里的美食,酒店,景点,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与了解。


很多人透过邮件,论坛来找我,叫我给他们一些有关于Bali资料,在这些日子,我回答关于这类的邮件已经回答道可以说是有点疲累,有些甚至叫我帮他们写行程,坦白说,帮忙只为了兴趣,如果要牺牲自己太多的时间,我觉得就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后来我想了想,还是直接把资料写在这里,每个想要找资料的人可以直接抄下,可以说对大家都好,起码不用等我的回答,延误了时间,如果你也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,就抄下吧!不收你版权费!哈哈!


但是请给我一些时间整理资料。。。。。。敬请期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